在键盘上撒把米,鸡都比我写得好

关于

【死鬼cp】The Grey(支配与服从AU)

•私设同ooc齐上天
支配与服从设定
鬼怪Dom/使者Sub
五十度黑的鬼怪 慎慎慎!
 

-
1.

 
“去哪里?”
 
回应他的只是一记门响。
 
鬼怪神色不改,阖上书起身走向房间。乱作一团的床铺保持着原样,潮湿的空气中仍残留有情色味道。他缓缓蹲下身,拾起地上一块被撕扯得不成样的衣衫,指腹摩挲着棉质布料,瞳仁中闪过一瞬的波光。
 
“禽兽。”他想及那把冰冷性感的嗓音在粗喘吟叫间夹杂着辱骂,这般风味意外得叫人受用。
 

后辈递出名簿箱时对方并未理会,“前辈?”
 
帽檐下的眉头隐忍地蹙起,在后辈困惑而担忧的目光中,他强撑着摆手,接过箱子便匆匆离去。
 
坐于长桌前的鬼怪轻巧地翻过一页纸,寒气连同第一行诗句迎面行来。他没抬眼,随口问候了句下午好。

“你可以……尊重一下我的工作吗?”

地狱使者拼命克制着体内升腾起的火热,直视鬼怪都显得极为费力。

“来喝下午茶吧。”鬼怪冲他展开笑,在十秒有余的空白无应后又耐心地重复一遍。西装笔挺的高挑男人终于走过来,鬼怪替他拉开身畔的黑木椅凳,精致的杯具中盛入了蜜色茶汁。

白皙的手背横着几道红痕,紧握杯柄的手抖动太过。鬼怪把书按在桌面上,一手搂住身侧人。仅是抚摸在他的腰际,就已听及愈发急促的呼吸。

“那你可以尊重一下我想你的心情吗。”

杯盏被重重敲下,那双溢满愠怒的鹿眼又转过来。他中意至极的艳色唇瓣一张一合,无意义的争辩抗议下一秒就被封在嘴中,化作零星呜咽与水渍声。鬼怪的手从西装下摆探进去,隔着衬衣都感受及肌肤的滚烫。

使者被吻得喘不过气来,原先预备狠咬一口那家伙舌尖的念头转瞬而逝,在理智濒临灭绝的片刻间任由其胡作非为。他恨极了血液中涌动不休的服从因子,也只能绝望地抿紧眼。

自觉察到无法抵抗施令者起,印刻在背脊的骄傲无时无刻不在刺痛使者。恐惧同自卑在寂夜中丛生疯长,侵蚀他扰乱他。无助得寻查不到任何栖身之所,却在混沌的碰触下得以慰藉。

你到底什么时候,才能坦诚面对自己的本性呢?

他再次听见了他,或者说根本逃脱不开。被操控被支配,那怪物的思想甚至在自己的脑海里放肆跑动。

地狱使者似乎对“本性”这个词敏感异常,他猛然弹起身,瞪得浑圆的眼珠里燃动着火苗。鬼怪平静地看着他,听他投掷而来一句句夹带着冰刃的辱骂。他的Sub又开始失控,他明了那人此时最需要一个拥抱。

但鬼怪没有。鬼怪只是看着那落荒而逃的脚步,张了张嘴。语气和缓得像在问询今晚吃什么。

“过来,”使者的动作应声而止,“跪下。”

尖锐的高频噪音逐渐减淡,一句句低沉唤语取代电流声不断震荡回响。

地狱使者停在门槛前止不住地颤抖。心脏骤然沉入冰川深海,但体内沸腾着的燥热一股子往腹下涌。他两腿发软,踌躇不安的手紧抓西装裤边,大脑神经连绵不绝地向四肢百骸传达以指令。


-
试写了下 希望不会被人打死(。

评论(42)
热度(19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补档好补档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